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fullmark
职业:个体户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宁波
个性介绍:
我就不介绍了,因为懒

可怕的拔牙

标签: 第二次   不敢  
2007-07-03 1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想把一个不能修复的,时不时要发炎的牙根拔了,可是说了好多次也没提起勇气行动。为啥呢,不是说怕痛什么的(虽然也有一点点),实在是之前拔过一次,当时没能把这颗牙给拔了还差点晕了。自此,我就比较怕怕了,怕又一次没法拔掉。

    话说当时去看牙齿,边上很多人都是很轻松的把牙给拔了,而且没表现出一点痛苦的样。再看看自己的好像也是坏的蛮厉害的,就决定拔了拉倒。医生给我先打麻药,不一会半个脸就麻麻的了,医生就拿了一个可怕钳子准备给我拔,他老人家是上拔下拔、左拔右拔也没能让牙齿动一下。当他想进行第二次行动的时候,我已经两眼发黑,脸色铁青,再下去就要倒了。最后只能做罢了。

    有了这么一次经历后,之后每当提起拔牙什么的心里就恐惧的,可是牙还是得拔。 流汗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