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fullmark
职业:个体户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宁波
个性介绍:
我就不介绍了,因为懒

打算买天文望远镜了

2007-06-25 14:56 阅读(?)评论(0)
偶是偶老婆的老公。因本人爱好天文、文学、历史、地理等,计划着一样样来,先从天文开始,老是幻想着买个天文望远镜看看天上的星星,憧憬着月亮的情景来着,还有什么流星、黑洞、哈雷什么的,但一跟老婆讨论这方面时,老婆就怀疑我用心不良,原因看上一篇日志,其实啊本人忠厚老实,哪会干这种事情呢?关键脸皮也薄,我会世人对我的偏见表示委屈,其实我买这个真的是用来看八月十五的月亮的,但八月十五的月亮一年只有一天,而剩下的的364天为了不浪费资源才看看对面的!!当然了,保护措施一定要做好,万一被人发现了,我觉得搬家不是他们而是我们了,我生平最怕的两种人,一是不怕死的人,二是不要脸的人。不过话说回来了,如果真买来了,大家到我家里来研究夜色可是要收费的,每人每十分钟十元,什么时候成本收回来什么时候免费。好了,就这样了,大家不用送了,我会再来的,朕走也~~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可怕的拔牙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